e-kitchen

0
多年专营厨房设计

品牌故事

不断追求,创新,提供专业的设计和创意

e-kitchen专营厨房设计。作为一间香港本土企业,我们有丰富设计经验慨团队,自设工场多年,一班资历深厚的工程团队坐镇,由设计,加工,到质量控制等监控整个项目,并形成完整的生产和安装服务。

设计流程

由设计、加工、到质量控制等,形成完整的生产和安装服务

初步咨询

e-Kitchen会先去了解客户的要求及设计偏好,初部地提供布局摆位建议,客户确认工程项目,解说作业流程、各项收费及付款方式,制定合约。

现场度尺

进行实地上门度尺,专人视察现场环境细节及结构。 e-Kitchen为客户提供不同可行性的设计方案,修订装修项目及确定布局,落实各项目的报价。

设计绘图及选物料

我们会考虑各方面细节,深化设计方案,绘制相关的设计效果图及施工图,选定合适的饰面、材料。

施工及工程监管

当我们与客户确定图纸及施工期限,e-Kitchen施工团队制定工序进度表,按计划开始施工。 e-Kitchen 依据施工图按计划施工及向客户汇报工程进度,依合约付款方式收取阶段性费用。

完工验收及保养

业主验收单位,填写执漏清单,e-Kitchen就会进行工程执漏。 e-Kitchen提供完善的售后及保固服务。

工程案例

设计案例遍及港九新界

如果你都想拥有一个美观、实用又安全慨厨房,联络e-kitchen ,我哋会耐心聆听你慨需要,以专业为你建立出理想慨自煮乐园。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