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tchen

品牌故事

不斷追求,創新,提供專業的設計和創意

e-kitchen專營廚房設計。作為一間香港本土企業,我們有豐富設計經驗嘅團隊,自設工場多年,一班資歷深厚的工程團隊坐鎮,由設計,加工,到質量控制等監控整個項目,並形成完整的生產和安裝服務。

自2005年開業以來,e-kitchen已經成功為多個戶主打造出佢哋嘅Dream Kitchen,設計案例遍及港九新界,例如:海怡半島、麗港城、貝沙灣、太古城等等,屋形包括豪宅、村屋、居屋及唐樓。

如果你都想擁有一個美觀、實用又安全嘅廚房,聯絡e-kitchen ,我哋會耐心聆聽你嘅需要,以專業為你建立出理想嘅自煮樂園。
憑藉我們每一位細心專業的廚櫃顧問豐富的心思及創意,務求令每一位客人,都可以於自己的Dream Kitchen內,尋找烹飪的樂趣。過去曾完成廚房設計項目數以千宗,我們用心提供精心的設計及為客戶度身定制廚櫃。

專業的設計師一對一跟進將實用廚房配搭高性能廚房電器融入優質家居生活之中。 本公司設有現代化廠房,配合先進的生産技術,加上豐富的設計經驗,目的只有一個: 為客人創造一個舒適的空間。

另外,本公司嚴選多種配套;進口板材、實芯枱面、金屬配件,以至廚櫃款式及廚房電器都有多元化選擇,令每一個客人都可於有限的空間內,發揮無限的創意。

此外,經過多年精益求精的理念下,我們已得到客人的認同,為此,我們會繼續為客人提供優質的服務,創造更多的 Dream Kitchen。
zh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