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tchen

品牌故事

不断追求,创新,提供专业的设计和创意

e-kitchen专营厨房设计。作为一间香港本土企业,我们有丰富设计经验慨团队,自设工场多年,一班资历深厚的工程团队坐镇,由设计,加工,到质量控制等监控整个项目,并形成完整的生产和安装服务。

自2005年开业以来,e-kitchen已经成功为多个户主打造出渠哋慨Dream Kitchen,设计案例遍及港九新界,例如:海怡半岛、丽港城、贝沙湾、太古城等等,屋形包括豪宅、村屋、居屋及唐楼。

如果你都想拥有一个美观、实用又安全慨厨房,联络e-kitchen ,我哋会耐心聆听你慨需要,以专业为你建立出理想慨自煮乐园。
凭借我们每一位细心专业的厨柜顾问丰富的心思及创意,务求令每一位客人,都可以于自己的Dream Kitchen内,寻找烹饪的乐趣。过去曾完成厨房设计项目数以千宗,我们用心提供精心的设计及为客户度身定制厨柜。

专业的设计师一对一跟进将实用厨房配搭高性能厨房电器融入优质家居生活之中。本公司设有现代化厂房,配合先进的生产技术,加上丰富的设计经验,目的只有一个: 为客人创造一个舒适的空间。

另外,本公司严选多种配套;进口板材、实芯台面、金属配件,以至厨柜款式及厨房电器都有多元化选择,令每一个客人都可于有限的空间内,发挥无限的创意。

此外,经过多年精益求精的理念下,我们已得到客人的认同,为此,我们会继续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多的 Dream Kitchen。
zh_CN